￴ ￴我好sad

假如李乐嫣穿魂程少商 第十二章:萋萋和袁慎

第二日乐嫣早早就起来去给萧元漪和程始请安。自从上次乐嫣服软在加上这几天每日学书萧元漪都看在眼里,态度就变得好了些。还准允她过几天去令府给令老夫人祝寿。

乐嫣嗯声答应,在她晨起时就想明白了。若是真的回不去,那自己会好好替程少商活着。


------------------------


到了令老夫人的大寿这天,萧元漪程始乐嫣和程姎都去了。碍于不被人说偏心,乐嫣和程姎穿的一样一身淡蓝色衣裙,头上只别上了两簪银饰,看起来十分简朴。


“哈哈~程将军来了!”说话的人是令[现]老爷,他面上带着微笑,两腮的胡须也连同翘了起来。


程始和令现并不多有交集但还是得在面上装装样子。俩人正互相吹捧着乐嫣悄悄的被万萋萋拉走了。


“少商妹妹你怎么还是穿的怎么素净啊!”万萋萋边说边从头上拿下珠钗往乐嫣头上插。“少商妹妹你好点了没?”

乐嫣来这之后没有见过万萋萋,所以并不知道她是谁,但看她单手叉腰满身都是华丽的彩服猜测出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我好多了…”

“少商妹妹你怎么了,你不会被你家大母打傻了吧?”

“我…失忆了…!”乐嫣有些慌张。她是不是看出来点什么了。

“什么!你居然被你大母给打失忆了!”


………


乐嫣顿感有些无语但心头一歇。“嗯…所以请问少商该怎么称呼你呢?”

万萋萋看着乐嫣胆怯的模样感觉有些可爱,抬手搭在了乐嫣肩膀上“我万萋萋,你叫我萋萋阿姊就行了”

李乐嫣:“萋萋阿姊…”

万萋萋:“嗯呢走,阿姊带你玩去”

李乐嫣:“我们去哪?我还未与阿母和阿父他们协商过。”

万萋萋:“没事没事儿啊来吧”

李乐嫣:“…”


万萋萋拉着李乐嫣到了后院,那有个秋千。万萋萋指着秋千上的落叶说“少商妹妹你以前最喜欢玩秋千了,你自己在家的时候也做过一个还老跟我炫耀呢”

乐嫣沉默着。

“没事没事儿,不记得也挺好”万萋萋尴尬一笑她正笑着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事有些着急“哦!完了完了!我忘了个大事!少商妹妹你在这等我一下啊我去去就回。”

“啊?萋萋阿姊,那我…怎么”办,没等乐嫣说完万萋萋就灰溜溜的跑走了。乐嫣有些失落的走到秋千前想着自己该干点什么。

正想着一道男声从后边传来。


“女公子别来无恙?”


乐嫣转头一看那男子一袭青绿色衣衫,手拿一把玉青山扇,一看便知是斯文清贵的公子。乐嫣行了行礼却惹男子大笑。“女公子怎么还规矩起来了?”

乐嫣低着头没说话。

“嗯?女公子怎么了?我袁某又惹你不高兴了?”


袁…

好罕见的姓氏


“袁…公子误会了,袁公子并未惹我不高兴”


袁慎听到后一愣。努力眨了眨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人了随后开口“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拘束。

[乐嫣抬头]“我…没事,是前些日子感染风寒失去了些记忆,袁公子是认识我吗?”

“…失去记忆?…”袁慎眯起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她。


气氛正有些尴尬远处又传来了声音


“程娘子”

听这声音乐嫣知道是谁来了,没错此人正是凌不疑。











更了更了这章有点水了 对不起啊 我最近在看甄嬛传太上头了 还有两集就看完了,看完我就回来好好更_(´ཀL`」 ∠)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