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sad

假如李乐嫣穿魂程少商 第十三章;袁慎:你能不能破坏一下他俩啊!?

“程娘子” 凌不疑又唤了一声。

袁慎见凌不疑来了脸上瞬间冷了起来


“哟,凌将军怎么来了?”


“袁公子来了我又怎能不来?”凌不疑也不甘示弱的回道


“呵呵,听闻凌将军是最不喜这吵闹之席,怎么今日就得有空闲来这令大夫人的寿宴了?”袁慎冷笑着。

凌不疑没有回答他只是眼睛瞟向了袁慎身后的乐嫣。此时的乐嫣好像有种被郎君捉奸在床的感觉,心里怪怪的。


她上前行了行礼。“凌将军,我尚未与我阿父阿母禀报我在此处,以防他们担心,先离开了。”说完就极快的走了(ps:呜呜呜我害怕,我先跑了!)


仅剩下俩人大眼瞪小眼


袁慎开口“凌将军,既然程娘子已经走了那不如我们开门见山?”他展开手里的扇子轻轻的扇着耳旁。


“袁公子这是何意?”


袁慎见他还在装腔作势心里翻了个白眼。“程娘子已与楼垚结亲,凌将军不会真要眼睁睁的看着她嫁去楼家吧?”


凌不疑皮笑肉不笑的盯着袁慎“只要她好,有何不可。”


听到这话袁慎都要吐血。凌不疑你装什么?尽管心里把他埋汰是七八遍但面上还是面带着微笑,毕竟能让程家和楼家解婚的只有他。

“可我听闻楼家大母很是强势而且总欺压着楼家二房以及楼垚啊…”


“…”

凌不疑没有说话,他转身低头看向手腕,用力摸着上面挂着的少商弦。


袁慎见他不说话将扇子折叠。

“凌将军,既然我已经说完了那也不在这多留了,还请凌将军好好想想。”接着往乐嫣离开的方向走去。


待袁慎也离开后,凌不疑叫来了阿飞离开令府。


阿飞:“少主公我们不找程娘子了吗?”

凌不疑:“嗯,不过很快就能再见到了。”

阿飞:“啊?那我们现在去哪啊”

凌不疑:“去面见圣上”

阿飞“是”










小剧场

俩兄弟在凌府门外看守,此时梁邱飞歪了歪头看向旁边的梁邱起。

“话说阿兄为何咱们少主公老找程家娘子啊?她有什么好的…?”

梁邱起听见自己傻弟弟还不开窍,有些无奈。

“你以后就知道了”

“哦…”

“对了,你以后叫程娘子少女君。”

“啊?为啥?”

“哪有那么多为啥!不想吃十军棍就听我的。”梁邱起重重的打了下梁邱飞的后脑勺。被打N次的梁邱飞只能委曲求全的听阿兄的话。








话说为啥老是不见阿起 这是因为081老让他去监视楼垚的动向在加上还要给081办案所以出场率很少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