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sad

假如李乐嫣穿魂程少商 第十一章: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回到屋内的乐嫣心情也不好过。她不知道凌不疑和她说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只感觉他好像是在威胁自己,心生害怕。


旁边的莲房见自家女公子回来后脸色一直不好开口询问“女公子你怎么了?”


乐嫣不知怎么回答她,深深地叹了口气


莲房见乐嫣没回答又问“女公子是喜欢凌将军吗?”


…?


乐嫣有些无语,为什么这些人都以为我喜欢他啊,怎么可能,他这么恐怖害怕都来不及。何况他长得和那人(阿诗勒隼)一模一样。


“莲房!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啊~可是那凌将军好像对女公子你心生爱慕呀~”莲房一脸八卦的看着李乐嫣。“听闻前些日子汝阳王妃的侄女,裕昌郡主不小心失足落入水中,凌将军刚好在旁边,可是他连看都没看一眼。都城里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得凌将军是最不近女色之人,可他偏偏对女公子你却不一般。前日还送了好些药材给女公子,虽然被女君退回去了,但是这心意却是日月可鉴呀。女公子怎能不动心呢,肯定是又口是心非了!说不定凌将军还会向圣上请求让楼家退亲然后与女公子定亲呢。”莲房以为乐嫣只是嘴硬不好意思承认所以才说不喜欢他。殊不知乐嫣却和她想的完全相反。


乐嫣很是生气。“莲房我没有口是心非,我不喜欢那凌将军。我即已与楼公子定亲那就是有夫婿之人。就算没有定亲或者退亲了我也不可能会喜欢他!”


“那女公子是喜欢楼公子?”



“莲房!你莫要在问了!”


莲房见乐嫣马上就要被气炸,急忙闭上了嘴。


接着乐嫣叫她出去说想自己一个人待会。



过了一会在莲房出去后乐嫣又拿起了木简开始看,但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很是五味杂陈。


心想自己真的回不去了吗。真的就要在这待上一辈子了吗。


我是不是在也见不到阿耶,长歌,浩都了…我该怎么办啊…


乐嫣越想越伤心,眼泪落得如雨一般。

“浩都我好害怕,呜呜…我好想回家…”她趴着桌面上小声的哭泣着害怕别人听到会怀疑。


可尽管哭声很小但还是被房顶的十军棍听的清清楚楚,谁让是被凌不疑那种言行苛刻的人教出来的呢。


到了傍晚梁邱飞回到凌府付命,他将乐嫣今日说的话和哭的事全都向凌不疑叙述的一清二楚,也包括说“不喜欢凌不疑也不可能喜欢他”还有哭时提到的“浩都”。凌不疑听完却是面无表情的嗯了声,只有梁邱起知道现在的少主公面上看着毫不在意实则不知道心里气成什么样了。赶忙带着梁邱飞在门外守着。


俩人出屋后,凌不疑的脸上才有些表情。他皱起眉头,紧握着拳头,眼底泛起阴冷的杀意,可怕的像是要生吃了人。


少商你不会结亲的,你只能是我的!






081老毛病又犯了哈哈哈下章写他疯狂吃醋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